查看: 15492|回复: 161

『自行打包』漂亮主播 金牌超模小狐仙(原清纯小水)大合集『68v/34G/百度』

  [复制链接]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慵懒
    昨天 13:44
  • 发表于 2019-6-2 16:42:54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    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   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免费注册

    x
    本帖最后由 草丛伦 于 2019-6-4 23:04 编辑 % B' ]' T& h: E/ z
    & C3 T2 f: }( M1 N. c5 d
    应论坛老哥的要求,整理了 清纯小水(水莹儿)(金牌超模小狐仙)的资源。其中包括 极品嫩模水莹儿,原清纯小水28部12G無水印合集【28V11.94G】【百度盘】这个帖子的 (目前失效无法补链) 加上我在手头上的资源进行整合。本合集一共有3个包 我把它划分为小水早期和中期以及近期的作品。6 u- Z. y) @& R/ e# O7 @* f6 ~2 r- _
    早期:视频清晰度不错,而且无水印,唯一美中不足的是一般说话的时候都带着口罩,但是表演的时候没有戴兄弟们放心 哈哈。
    6 D7 }' y7 F9 P6 f7 i中期和近期:基本上是全程露脸了,画质可能没早期的好,但胜在表演精彩。* M1 f; w' @) X; F) ]0 y
    预览图我就随便放几张: f# W! }  E& F; v6 v; [% W
    从解压到上传浪费了半天时间,第一次上传这么的大文件哈哈。有喜欢的老哥可以多多支持下!!!( r7 g  `3 g4 C$ g3 z* m* F1 g
    老哥可以申精嘛@草丛伦/ e& i& a: O3 S* m( W

    5 X1 R2 T) {. F9 w解压密码:我爱魔性论坛: \! u+ Y. ?" A3 n5 f
    1.jpg        2.jpg 3.jpg       4.jpg & Z# Q" p; |4 g! a
    5.png        8.jpg 7.jpg          9.jpg
    . p" L! n0 z% o5 { 补链.zip (268 Bytes, 下载次数: 239, 售价: 99 软妹币)

    点评

    她的拍摄角度让人提不起兴趣  发表于 2019-6-16 08:48
    非常好的资源给力  发表于 2019-6-13 09:21

    评分

    参与人数 9软妹币 +26 收起 理由
    siowngl + 3 感谢整理,每部基本都带录制时间,强迫症看.
    jpeg + 3 很给力!
    wewan006 + 5 感谢分享
    耘耔 + 2 妹子不错
    132465打撒 + 3 感谢分享
    519654799 + 2 很给力!
    w1015350043 + 2 妹子不错
    SamsaraX + 3 还可以啊 坐脸角度呢
    aaa736488 + 3 一直不喜欢她的拍摄角度

    查看全部评分

    本帖被以下淘专辑推荐:
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可爱
    2 小时前
  • 发表于 2019-6-3 22:18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yanyun118 发表于 2019-6-3 20:02
    ; K) w0 B1 h; n; e; [+ d早期的收了35部,早期的看起来有点显老,后来就一直没关注了,现在的看起还变年轻了?不过这价格稍高了点, ...
    " n5 p. p8 W$ x! z+ }$ I5 O
    还是很显老 。。。看不出是光线问题 。。。好多主播直播前会先调好房间光线,比如灯的位置,亮度啥的 。。。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大哭
    2 小时前
  • 发表于 2019-6-3 02:39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这么晚没人回复吗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可爱
    昨天 01:10
  • 发表于 2019-6-3 02:50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有点美 但是不值得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昨天 15:57
  • 发表于 2019-6-3 03:38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太大下载压力太大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萌哒
    昨天 21:53
  • 发表于 2019-6-3 06:38:3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额,99先赞赞吧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可爱
    3 天前
  • 发表于 2019-6-3 06:43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权限不够啊,好气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昨天 07:17
  • 发表于 2019-6-3 09:09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这售价真是令人望而却步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昨天 06:20
  • 发表于 2019-6-3 09:26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这胸是隆的吧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昨天 09:18
  • 发表于 2019-6-3 09:27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这个妹子看着蛮骚的 看来播了很长时间啊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9-6-18 10:40
  • 发表于 2019-6-3 09:35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这个主播蛮不错的,就是有点贵了。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昨天 10:41
  • 发表于 2019-6-3 09:42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99个币,看着不值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萌哒
    昨天 11:02
  • 发表于 2019-6-3 10:26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看着不错的样子,不过没币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可爱
    5 天前
  • 发表于 2019-6-3 11:09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还行吧,不算清纯啊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慵懒
    昨天 14:22
  • 发表于 2019-6-3 11:20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不喜欢 感觉实际上这个女的已经挺大岁数了 美颜已经遮不住了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可爱
    昨天 01:10
  • 发表于 2019-6-3 12:03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youdianputong 下面太黑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大哭
    昨天 21:27
  • 发表于 2019-6-3 12:26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黑店百地 软弱无力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昨天 06:48
  • 发表于 2019-6-3 13:04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原来她改名了,难怪找不到资源了,谢谢分享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擦汗
    2 小时前
  • 发表于 2019-6-3 13:24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有孔雀衣那套嘛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可爱
    前天 14:05
  • 发表于 2019-6-3 13:41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这个不错,下载再来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昨天 11:42
  • 发表于 2019-6-3 14:43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只缺改名后的视频··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免费注册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